泛华网滾动新闻

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

薄的“公开信”是何人所写?

多维最近已经连续出现了三篇,曹薄id所发的所谓的薄熙来公开信。

这个信的真实性(是不是薄熙来亲自写的)众说纷纭。

我个人认为,其中是真真假假。里面有真实的部分,也有人演绎的部分。

但能写出这个东西的,绝对的个“专业人士”。

分量大的是第三篇,其中用薄熙来的名义,“承认”了王立军涉及做死刑犯器官交易。这个是法轮功目前在国际上闹的很厉害的话题。加上中共历史上(比如对政治意见者李九莲等人)有这个恶行,因此这个事情对中共来说是很棘手的。

在一个,就是用薄熙来的名义,再一次暗示xxx是法轮功的卧底,是第五纵队。(应该是映射的温相)。这就有些乌有之乡的味道。

但不排除这也是薄熙来的想法,王立军当初用转基因问题就映射过温家宝,这个问题,恐怕不是这个文章能撇清的。说明王立军在政治上和薄熙来其实捆绑很厉害,不是这个文章表露的薄是王立军的受害者,和无辜者那么简单。

王立军叛逃的前一天晚上,北京来人伏地痛哭:“当断不断,祸至无日。如此贼人狼子,怎么能不立即拿下,还留他在旁边?”

这句话马脚最大,薄熙来不可能在自述中突然用上文言文。这个编写者要注意。破绽太大。

事实上,我的信念,我的家世,我的人格,让我毫不犹豫地明确表示了不合作。而且毫不犹豫地向党中央、胡总书记汇报了中情局的策反我破坏十八大顺利交接班的阴谋——要我在十八大之前,挟民意的支持,公开要求全党直选总书记,宣布和习近平角逐总书记之位!

我的汇报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回复,倒是那位法轮功分子拐弯抹角传来一句话:既然要自证清白,为什么不隐退?

这些话矛头是一直对准温的。倒是符合薄熙来和王立军,以及乌有之乡一些人的一贯立场。
并不能就证明完全是乌有之乡或薄粉的凭空编造。

而且实质上,这个文章有趣的是和“薄粉”纽约居士的观点不谋而合,那就是挺胡降温。

这个所谓公开信里,再次表露了这个立场。

这里面的微妙,还值得品味。

所以,这个公开信,有编造之嫌。但编造者不会是局外人。是薄粉,还是中共方面的无间道?
但里面透露的一些信息,还是外界目前少闻的,真实性还需要以后更多信息验证。

比如薄熙来试图要求搞总书记直选,这个是第一次听说。而以前各方的消息都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。

虽然是薄熙来一个自辩的口吻,但也确实披露了一些可能的内情。

事实上,曹博的这几篇文章,逐步理清了目前外界朦胧的认识,就是薄熙来到底涉及到了什么政治问题。无论作者的用意和立场是什么,但这个资料都是值得一读的。

所以,无论这个所谓公开信是不是薄熙来所写,他的资料的价值还是存在的。而且其中一些细节恐怕也不是局外人(无论是挺薄还是倒薄派)能凭空编造出来的。

所以支持曹薄继续发帖。

逢场作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全部目录